腐若化羽

若跳坑,則產文;離了坑,即休更
然而碼文速度不保證(喂

文豪野犬小說第一集讀後感

佔tag抱歉,但我現在心情真的挺激動的www

以下有劇透注意


這裡是看完動畫第一集秒萌上太敦現在宣佈跳坑入教的太敦黨~漫畫已補完,因為太在意動畫第六集的內容於是今天跑去抱了小說回來啃

結果再次證明官方之所以更改時間線把小說內容拿來這裡播、是為了推太敦(肯定)

雖然敦敦直接替代了在小說裡面連名字都沒給的行政人員角色,可是動畫還是加了不少小細節!

比如太宰發瘋的時候是敦敦喊救命、可是敦敦在太宰對他捆綁play的時候根本沒反抗!還有太宰說要把敦敦帶回去吃了的宣言!這些小說都沒有啊!

雖然我更好奇敦敦為什麼會一大早就跟太宰一起在辦公室、還知道吃菇在書裡的哪一頁,太宰不是隨身攜帶嗎?其實你們倆昨晚就一直在一起吧(笑)

最最重要的是敦敦聽到太宰把女生帶回家之後吃醋的反應(血槽已空)

謝謝官方,吃醋梗我收下了!(合掌)

哎我明明是要寫小說讀後感...回到正題,小說是國木田視點,所以太宰到底為什麼要進偵探社仍然是個謎啊!從國木田視點來看,就是太宰賤萌賤萌的,明明很機伶卻又很危險、根本看不透這樣啊www

中途太宰被陷害的時候我看得滿緊張的,幸好國木田秒懂,這兩隻真的滿有默契的,難怪會成為搭檔www

這次我的直覺難得神準了一次,感覺蒼之使徒事件有點複雜,可我看動畫的時候就直覺她是真兇...沒想到真中了,嚇死我!這是被柯南荼毒的下場嗎?我明明從來沒有這麼快猜中犯人過

總之關注點是,太宰親口澄清了他跟那個女的真的什麼也沒發生,呼~敦敦可以放心了,謝謝官方安慰梗我也收下了!XD

然後,芥川在小說裡其實是苦情尋找太宰ing,動畫直接改成嗆聲好像有點謎...不過我很期待太宰監禁那段動畫要怎麼改,畢竟我一直認為漫畫那裡著墨太少了www

結論就是,大家不用擔心女配角,她不構成威脅,不如說根本就是來增加太敦感情的!動畫製作組真心親爹!我跟定你們了!_(:3 」∠ )_

最後,動畫第一集的裡幕其實是國木田跟太宰原本在用手機聯絡,為了預防太宰又莫名其妙自殺所以在他身上放了追蹤器,沒想到太宰跳河了追蹤器跟錢包一起被沖走,國木田只好離開辦公室去找人...我合理懷疑太宰之所以會突然跳河...是為了接近敦君!絕對是!!!(邪笑)

以上,這就是一篇重點完全不對的讀後感,好了我要去啃第二集了(逃)

评论(14)
热度(21)

© 腐若化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