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若化羽

若跳坑,則產文;離了坑,即休更
然而碼文速度不保證(喂

OTOMEDIA 2016 SUMMER+號的內頁

我完全是衝著這張東離的人物關係圖買下的www

以下開始爆雷:

殤不患→凜雪鴉:只是剛好目的地跟你一樣啦

凜雪鴉→殤不患:目的地既然一樣那就是同伴了嘛

...連人物關係圖都如此愉悅還要我何用(戴墨鏡)

蔑總←→凜雪鴉:???

殘凶→殤不患:我把你的名字告訴我家老闆了

蔑總→殤不患:我記住你了

殺無生→凜雪鴉:總之就是要砍你!

凜雪鴉→殺無生:幫過闇之迷宮啊

刑亥→凜雪鴉:就只是為了天刑劍才加入的

狩雲霄←→凜雪鴉:以前就認識

...看完有沒有貴圈真亂的感覺www

這是到第六話為止的人物關係圖~現在來看應該會有別的理解www

隔壁一整頁都是老虛的訪談,我就爆幾個重點吧

原本有安排殤叔跺腳的動作(看劇本是第一集初遇丹翡對玄鬼宗嗆聲處)因霹靂社覺得這樣不夠男子漢所以改掉了!(最後換成了帥氣的轉身+地面雨水分鏡)

凜雪鴉是為了跟素還真對照才故意設定為愉悅的惡徒,而殤叔又是為了跟雪鴉對照所以設定成相反個性(然而殤叔還是當了雪鴉的助手)

第五集之前其實就埋了不少伏筆,大家看似同心協力其實只是利害一致才聚在一起的,殤不患則完全是被無辜捲入的!!!但這也是他的性格導致的

老虛你...我現在懷疑雪鴉才是你親兒子XD

最後送上同一本裡面文豪的切頁!剛好是我最喜歡的太敦跟社亂!敦醬的大腿prpr!

评论
热度(38)

© 腐若化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