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若化羽

若跳坑,則產文;離了坑,即休更
然而碼文速度不保證(喂

【ACCA13/尼吉】眼中所映,皆為所愛

※ACCA13區監察課同人,尼諾x吉恩

※假設第8集後尼諾真的消失了一陣子……不過並不是虐的啦www


【ACCA13/尼吉】眼中所映,皆為所愛

──被你察覺的失誤,我不會再犯了──

「那傢伙……現在在哪裡……做什麼呢?」

習慣了的事物是很難改變的。

總是下意識尋找的身影遍尋不著……然後才又清晰地記起,最後見到的那個表情。

「……好想見你……」

等注意到的時候,已經將心底的願望低聲唸了出。

吉恩無奈地輕嘆一口氣,正準備就寢之時──

叩叩。

「來了……咦、尼諾?!」

思念著的好友,人正在門外。

「為什麼要露出那種表情啊!有這麼驚訝嗎?」

「不是……」雖然否認了,可吉恩卻想不到辯解的理由,眼睛瞄到好友手中的東西便順勢轉移了話題,「那是紅酒嗎?」

「沒錯。」

「真是的……你又想要灌醉我了嗎?」

「……說出來不是會比較輕鬆些嗎?」

如此宣言的尼諾淺淺地笑著。

是自己熟悉的笑容。

「……我們是朋友吧?」

「當然,如你所願。」

只是,在知曉了真相的現在……還能像以前一樣,單純地做朋友嗎?

 

「我問你啊……你喜歡我嗎?」

「一直都最喜歡了喔!」

在身上輕輕吻過的觸感,確實如同對待最重要的珍寶一般小心翼翼。

吉恩覺得自己的臉燒了起來,而且那明顯不是因為酒精的關係。

……好難為情……

「別遮住啊!」偏偏不識相的損友硬要把自己的手從臉頰上移開,還一臉壞笑的表示,「這表情真不錯,要是能拍下來那就更好了。」

「……不給你拍!」

「了解~你這樣的表情,我也不想讓別人看到呢。」

「尼諾……」

「嗯?」

「你會陪著我吧?」

「這是……留我過夜的意思?」

「……別在我想找你的時候讓我找不到就行了。」

「我知道了。」

得到保證以後不可思議地安心了下來。

從來不曾想過……如果跟尼諾分開的話,自己現在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幸好之後也能夠在一起了。

感受到的一切,都是那麼的……心跳不已。

這一定……就是愛吧。

 

The End

 

後記:

本來想要寫溫情向的,可是尼諾的下集預告太戳我!

「我們的王子是個真正的男人了」哪來的神翻譯!讓我不想歪都不行啊www

第8集真的太好看了,尤其校園戀愛物語那邊我循環了N次

希望尼諾跟吉恩一定要獲得幸福啊QQ

评论
热度(20)

© 腐若化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