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若化羽

若跳坑,則產文;離了坑,即休更
然而碼文速度不保證(喂

【Persona5/明主、主Mona】印象空間的三角戰爭

※Persona5同人,明智吾郎→主人公→摩爾加納

※這是二五仔與萌貓爭奪主人公的愛的熱血戰鬥故事(超大誤)

 

互相激勵是美德

順利解決掉陰影之後──

「大家使用Persona的樣子都好熟練呢!而且,Joker的指揮超棒的!!!」

「啊!那裡有寶箱!我想應該不是陷阱吧Joker我們去開嘛~~~」

「呼呼~這種程度的敵人對我們來說根本就不過癮呢!去找強一點的敵人來挑戰怎麼樣?」

面對Crow閃亮亮的眼神攻勢,Joker自始至終都選擇了不予回應。

在忍受了常達一整個區域的話嘮以後,Navi終於忍不住回嗆了一句:

「閉嘴啦,新人!!!」

 

予敵痛快叫慈悲

……Joker的攻擊沒能打倒敵人!

「讓吾輩來吧!」

Joker點頭以後,Mona隨即變化成車子,朝向剩下的敵人全體狠狠碾過,完成了漂亮的絕殺。

「よし!勝利了哪~」

緊盯著這一幕的Crow皺著眉頭等待時機,終於……!在下一場戰鬥,Joker的普攻讓敵人殘血了!

「讓我給它最後一擊吧!」

揮舞光劍,橫劈帶砍的斬擊造成了巨大的傷害。

「怎麼樣?我有幫上你的忙吧?」

面對Crow的邀功,Joker轉向一旁冷冷地說了句:

「Crow的攻擊力比你高……Skull,你退群吧。」

「…………哎???!!!」

 

隊員相處好和諧

……其實變成車子跑在鐵軌上還是很不舒服的。

路面顛簸不說,還載著這麼多人……

不過摩爾加納不會抱怨,正因為是這樣的情況,所以他才能體會到這種……!

「啊啊,大家的屁股觸感真是~」

摩爾加納沒有發現自己陶醉地說出這句話的時候,竟然被車上唯一一個沒加入聊天的人給聽到了。

其結果很快就報應到了自己的身上。

「打倒陰影了呢,要出去了嗎?」

「等等,Mona,先回答我一個問題。」

「唔?怎麼了?」

Joker一臉平靜的模樣與淡定插袋的站姿明明就跟平常看起來差不多,可是卻讓摩爾加納謎之產生了危機感。

「你最喜歡誰的屁股?」

……!!!吾輩的直覺真是太厲害了!!!這裡……感覺應該謹慎回答比較好!!!

「當、當然是Joker你的啦~」

聽到這句回答的瞬間,Joker爆出了異常燦爛的微笑,連四周扭曲陰暗的空間都為之一亮。

「等等!Joker你們在說什麼悄悄話啊?!」Crow見狀連忙擠了過來,「剛才的笑容也對我笑一個嘛……哎?!別急著走啊~~~」

 

騷擾行為請節制

覺得在某種意義上輸了一局的Crow有點不甘心,正試圖用其他的方法吸引Joker的注意力。

「我覺得啊,Joker的怪盜服真的很帥呢!我也好想穿穿看喔!」

沒想到Skull很快接過了這個話題。

「可是我每次看到他的大衣衣擺飄啊飄的,都很擔心會不會被門縫夾到耶!」

……衣擺?

Crow這回緊盯著Joker的大衣,果然……!飄得也太高了!這都要看到臀部了啊!……咦?!

Joker停下了腳步,回頭看著抓住自己衣擺的Crow,然後緩緩地,走到Crow的面前。

正當Crow因為Joker意外的舉動而心頭小鹿亂撞的時候,Joker一把抽出了被抓住的衣擺,頭也不回地就繼續前進了。

「哎哎?!等、等一下啊Joker!我真的沒有在偷看你的……!總之不要丟下我~~~」

 

全隊忍你真寬容

在陰暗詭譎的空間之中,傳來了不諧和的鎖鏈聲響。

忽近忽遠地響著,可是探查四周,卻又什麼都沒有發現。

等到注意到的時候,已經悄然出現在隊伍後面……!!

「喔喔,終於來了個大傢伙!就是要這樣的對手才有趣嘛~」

不管Crow的躍躍欲試,Mona與Navi基本都反對與這樣的陰影交戰。

然而現階段找不到逃走的空隙……!獵殺者已經發動了攻擊!

……人造人替Crow抵擋了傷害。

「哈哈,根本就不痛不癢嘛!有種再來!」

……人造人替Crow抵擋了傷害。

「我說隊長……你那個……人造人庫存有幾個來著?」

Joker淡淡地回答了Skull的質問:「就買了4個。」

「真的假的啊?!那也就是說他已經用掉了一半???!!!」

「怎麼辦?這樣下去感覺不妙啊!」

「……逃吧。」

Joker果斷地下達了脫逃命令。

……人造人替Crow抵擋了傷害、人造人替Crow抵擋了傷害。

「好了我們也差不多該來反擊……啊咧?!你們怎麼全部都跑掉了啦~說了等等我啊!!!」

看來某新手要想跟上怪盜團的節奏,估計還……有待磨練了。

 

The End

 

後記:

以上部分內容出自我帶明智一起去探索印象空間時發生的真實情況www

雖然開作戰會議的時候他完全沒台詞……不過在貓車上還有戰鬥結束的時候他會照常聊天

只不過聊的內容嘛……波特好厲害、波特好帥、波特的衣服我好想穿……馬德你心思太明顯了!

看在聊天超有趣的份上我對他的好感度謎之增加(咦?)於是決定再讓他爽一會(啥)www

如果未來出個加強版什麼的很希望可以讓他活到最後……病病的明智單戀主角還滿好玩的XD

最後還是要重申一下在我心中的認知其實是:會長正宮、Mona女主、明智跟蹤狂喔!(毆飛)

评论(6)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腐若化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