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若化羽

若跳坑,則產文;離了坑,即休更
然而碼文速度不保證(喂

【東離/殤凜‧2018情人節賀文】大叔不會輸

強行浪漫的後續,惡搞吐槽向XD

※天然黑殤叔x傲嬌雪鴉,可以接受這樣OOC的再往下看 


【東離/殤凜‧2018情人節賀文】大叔不會輸

某間客棧的一角──

即便只是坐在板凳上,凜雪鴉的姿態依舊優雅從容,宛如瓷娃娃一般精雕細琢的五官看不出情緒,就好像這是哪位淡定的仙人下凡一般~

才怪。

凜雪鴉幾乎是動用了自己修練了這~麼多年以來的冷靜與自制力,才沒有給坐在自己對面大快朵頤的男人擺臭臉。

「嗯?你怎麼不吃啊?挑食可是不好的喔!來,啊~~~」

凜雪鴉默默地看著那舉到自己嘴邊的筷子。

「別這樣,我手會痠的,都說了,啊~~~」

凜雪鴉只能乖乖地張口吃下,不得不說,這個叫殤不患的男人真是……太不懂得察言觀色了!在這種地方玩餵食是怎樣的一種羞恥Play啊他怎麼就是不明白呢?!

還有,好歹兩人也算是……那種關係吧?明明自己是被強迫交往的一方,還算是被半威脅地要求陪睡了,結果呢?!真的就只有陪在旁邊睡覺而已啊!

一般來說面對情人不可能是這種反應吧!這傢伙真的喜歡我嗎?!

──這是凜雪鴉糾結了這麼多天以來,最想問但卻問不出口的問題。

「我說啊,凜~」

「…………名字。」

「……哎?」

「我們是在交往中吧?至少也叫名字啊!」

殤不患瞪大了眼,一臉就是「沒想到你居然會在意這種小事」的反應,瞧著他這種表情,凜雪鴉終於繃不住了。

「……不患。」你到底喜歡我哪裡啊?

「嗯,雪鴉~哎呀!實際這麼叫以後感覺還挺難為情的呢!」

……為啥偏偏在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問的時候又被打斷了啊!!!這個不懂得察言觀色的傢伙!

無奈,看著眼前的男人一付樂不可支的模樣,凜雪鴉深吸了一口氣再吐氣,總算是維持住了高冷的形象。

「雪鴉啊~好吧!你喜歡的話,以後我就這麼叫了。然後呢?你為什麼不吃飯?是不合胃口嗎?」

「…………沒有。」

「難不成真的要我餵你吃你才吃得下嗎?!」

「怎……怎麼可……能!」凜雪鴉逼自己悄悄在桌子底下握緊的拳頭又放鬆開來,「我只是…………有心事罷了。」

「什麼事?跟我有關?」

……原來你有自覺啊!!!

「啊,猜中了。好吧,說來聽聽,你不說我怎麼會知道呢?」

「……………………你真的喜歡我嗎?」

出乎意料的是,聽到這句問題的殤不患居然放下了筷子,一臉認真地思索了起來。

……什麼情況啊!!!

在那一瞬間,凜雪鴉真的很想甩頭就走。

他堂堂的東離第一美男子掠風竊塵,為什麼偏偏會栽在這個男人手裡啊!

「……雪鴉。」像是看穿了凜雪鴉的意圖一般,殤不患搶先一步握住了他的手。

手心傳來的溫度對偏寒體質的凜雪鴉來說實在過於炙熱,可他終究還是沒有掙脫。

……才不是,留戀什麼的。

……才沒有,對這個男人有那種期待呢。

然而當兩人的目光相觸的時候,凜雪鴉如暴風雪刮過一般的心情卻不可思議地平息了下來。

殤不患的眼神很認真。

「我承認,最一開始真的只是順便和你們一起旅行好解決麻煩而已,可是久而久之,當我越瞭解你,就沒法放著你不管了。」

「……」

「既然沒法放著不管,那就乾脆放在身邊不是更好?」

「……這什麼理由嘛……」

「我的意思是,我喜歡你啊,雪鴉。」

「……!」

「要我說幾遍都可以喔!我喜歡你。」

「你……!」凜雪鴉想要抽回被握住的手,卻發現自己無法使力。

「好啦,你在意的就是這個吧?現在我跟你說清楚了,你可以不要再跟我冷戰了嗎?這樣我晚上都不敢碰你啊……憋了這麼多天我都快瘋了。」

「……哈啊?你、居然一直在忍著嗎?!」

「不然呢?哪個男人有辦法每天抱著喜歡的人睡覺還沒有反應的啊!」

「…………」

凜雪鴉覺得自己徹底被打敗了。

繞了半天原來是誤會一場,更糟糕的是,自己在猜心方面竟然完全贏不了這個男人。

看來命中註定的剋星估計就是他了……

「好吧,看在殤大俠如此坦白的份上,今晚我就屈尊給你一點特別服務吧!」

「喔喔喔?這樣我可要好好期待了哪!」

雖說是才剛開始的戀情,根本前途未卜,不過啊~你就做好覺悟吧!

凜雪鴉望著殤不患甜甜一笑。

得到江湖第一怪盜掠風竊塵的心的代價,可是很高的喔!

 

The End

 

後記:

作業用BGM是關喆的老臘肉~跟著一起唱大叔不會輸!XD

因為正劇基本是殤叔被惡整、所以同人要反過來把雪鴉調戲得不要不要的,這樣才好玩吧(毆飛)

不得不說OOC真是會上癮www

另外最讓我振奮的消息是,生死一劍藍光確定4/4上市,那一天,我、在、日、本!

哈哈哈終於有一回不用靠代購能夠自己去搶了哇哈哈~感覺超開心啊!XD

评论(9)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腐若化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