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若化羽

若跳坑,則產文;離了坑,即休更
然而碼文速度不保證(喂

【東離2/殤凜】東離套路滿,西幽坑貨多 (2)

這集看得我差點要笑死了www 雪鴉絕壁嘴炮Lv. Max啊!!!


【東離2/殤凜】東離套路滿,西幽坑貨多 (2)

ROUND 4:偷偷查起老公的戶口才是王道

凜雪鴉:所以殤不患在西幽到底犯了什麼罪?

嘯狂狷:他隻身闖進皇宮的藏寶庫把寶劍給偷光了!!!

凜雪鴉:……(果然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這事我也幹過耶!)

 

ROUND 5:說好不能中途想起你的

聆牙:你在東離晃悠這麼久,沒找到對象嗎?

殤不患:要說對象的話……(忍不住想到凜雪鴉)啊啊啊~不行不行!說好分開行動暫時不想他的啊啊啊~~~(羞澀)

聆牙:……這反應是遇人不淑了嗎?!

殤不患:我遇過最不淑的明明就是你們啦!!!

 

ROUND 6:從圓神轉職成QB

謎之姬:快~只要拔出這把劍,跟奴家簽訂契約,就可以變成魔法少女實現一個願望喔!

蠍瓔珞:我我我……為什麼突然頭暈了?所以還是先不簽了吧!!!

 

To be continued

 

後記:

我真心覺得像雪鴉這種能把白說成黑的狠角色,不管是嘯狂狷還是殤不患,被他坑死應該都只是時間問題(認真)

所以本集又對凜雪鴉的好感度超過臨界點再繼續爆棚了!!!怎麼會有如此愉悅的角色啦!真是太對我胃口了!XDDD

殤叔想起雪鴉那段的反應真是本集最大的糖www好期待他們合流啊www

然後我終於懂了傳說中的爆點是什麼……斷在這地方……老虛你越來越狠了www

评论(3)
热度(24)

© 腐若化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