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若化羽

若跳坑,則產文;離了坑,即休更
然而碼文速度不保證(喂

【東離2/殤凜】東離套路滿,西幽坑貨多 (13)完

慘了我看完的第一個反應也只有啊啊啊啊啊啊~~~(回音)

 

【東離2/殤凜】東離套路滿,西幽坑貨多 (13)完

ROUND 39:雖然我期待你吃便當,可不希望你吃窮酸便當

嘯狂狷:臨死前要拖一個墊背的!就決定是你了!背著七殺天凌的路人!

婁震戒:不好意思我不是路人是最終BOSS,所以你現在就可以死了!!!

嘯狂狷的屍體被吊在樹上當看板

凜雪鴉:……我的內心毫無波動,甚至還有一點想笑!

本人:啥?這就死了?!說好的分屍呢?噴血呢?婁震戒你在幹嘛這死法太便宜他了啊!!!

老虛表示我都讓他領便當了怎麼你們還有意見

 

ROUND 40:夫妻同心,其利斷金

殤不患:因為我不能看七殺天凌,所以想了一個妙計!你用喪月之夜控制我跟他打就好啦!

凜雪鴉:……不患你沒看過我的劍術你對我這麼有信心嗎???

開戰後──

凜雪鴉:喔喔喔這就是傳說中的拿高手滿級帳號虐怪的快感嗎超超超愉悅的啊啊啊~~~

事後看到錄影的殤不患:喂!我平常打架才不會做這種動作啊原來你才是Berserker職階嗎?!

 

ROUND 41:丟二送三,非常好康!

伯陽侯:這三把神誨魔械拜託你收進魔劍目錄吧!

殤不患:我本來是想把這36劍花36季全部用掉……好不容易丟掉兩把,怎麼又來三把啦!QQ

凜雪鴉:你不介意的話我也可以幫你保管幾把唷?比方說喪月之夜之類的給我嘛~~~

殤不患:……急什麼!我的就是你的,你的也是我的!

捲殘雲:……我們是在談劍嗎?為什麼我覺得被閃到……

 

ROUND 42:喪月之夜的隱藏用途

凜雪鴉:原來這把劍只要戳到人後就可以完~~~全控制那個人要幹嘛幹嘛耶!這簡直……太棒了啊!下次偷偷對不患刺一刀不就可以趁機讓他這樣那樣的做一些高難度動作?比方說倒立著幹還是在浴桶裡幹或者在藏書樓……

殤不患:喂你不要讓我想像那個畫面好不!!!(把魔道祖師的書丟過去)

 

The End

 

後記:

我先澄清一下其實我覺得《魔道祖師》的感情戲根本就不明顯啊!害我後來都只看肉(喂)

完結撒花~~~不出所料,六、不,七尊偶加兩把劍就演一季,禍世螟蝗果然是三季伏筆了!

結尾看到刑亥的名字時我還以為自己看錯……再一看進度條,原來妳!!!三季BOSS啊!

這回雪鴉黏上去了應該三季開頭就會是三人行了吧www 但是本集的夫妻共鬥差點閃瞎我!

老虛我永遠支持你啊啊啊~~~請按照預定的出個36季吧!!!(毆飛)

最後說聲禍世螟蝗手下的聲優都沒打出來,可是確定還有個女幹部……求她便當!!!XD(喂)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腐若化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