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若化羽

若跳坑,則產文;離了坑,即休更
然而碼文速度不保證(喂

【靖蘇】坦這職業是用來閃瞎人的嗎

為了靈感天外飛來一筆的職業砍掉重練這句,居然就寫出了一篇靖蘇虐狗日常_(:з」∠)_

直接用了手游設定,我也很希望有一天能組出這個隊伍XD(靖王太難激活啦) 


【靖蘇】坦這職業是用來閃瞎人的嗎

「景琰,我不能陪你了。」梅長蘇低下頭,聲音滿滿的自責。

「為什麼不能?!誰要是敢有意見!我……」

「你先聽我說完。」梅長蘇將手按在激動的靖王身上,「我練錯職業了,這次真不能幫上你。」

「胡說!法師有什麼不好?你待在我身後,我定可以護你周全。」

「可是千機不是法師……是個法坦。」

蕭景琰沉默了一下,才道:「這沒什麼,現在也流行玩雙坦的,一個外坦、一個內坦剛剛好啊!你還是可以待在我身邊,我們一起站在前排,可好?」

「……嗯。」梅長蘇總算釋然,回了一個甜美的微笑。

對面齊齊發出奇特的嚎叫聲,只見所有人都痛苦地捂住眼睛。

「什麼情況?還沒開打吧?誰上了瞎眼狀態的?」

「咳,宗主,沒人上狀態。」梅長蘇回頭,就看見甄平飛流豫津不知何時全戴上了墨鏡,甄平一拱手道,「幸虧屬下準備周全,請宗主放心。」

「就是說啊蘇兄,那啥……你倆繼續,要是他們瞎眼狀態解除了那就不好了,趕緊再上一道。」

「何必這麼麻煩。」梅長蘇悠然一笑,緊緊握住了蕭景琰的手,「景琰你先將他們全部敲暈了,剩下的就交給我。」

「好。」靖王深情地回了笑,沒注意到後方甄平豫津又是一個踉蹌。

甄平默默的心想,墨鏡都要裂了……以後得再多戴幾副。

豫津心裡哀號,景睿啊我下次要抱你大腿!太恐怖了我再也不跟蘇兄和靖王組隊了!இдஇ

评论
热度(12)

© 腐若化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