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若化羽

若跳坑,則產文;離了坑,即休更
然而碼文速度不保證(喂

【靖蘇】禁斷的果實

祝 @木七月 太太生日快樂!致敬太太撩了就跑的風格,所以沒有外連沒有後續!XD


【靖蘇】禁斷的果實

梅長蘇懷疑自己精分了。

睜開眼睛的時候,看到的就是一個和自己有著同樣面孔的男人對著自己壞笑,而自己不知何時被呈大字形的綁在了床上。

捆住手腳的是自己的腰帶髮帶,身上的衣服還敞開了一半,梅長蘇警戒地瞪著那個應該是罪魁禍首的男人。

「你是誰?你想做什麼?」

「唷~說這麼冷酷無情的話會不會太過份了啊?『我』。怎麼能不認得我呢?」

「馬上給我解開!」

「哈哈~果然『我』變了不少呢!換成是我的話,一定會使勁掙脫然後把對方打得滿地求饒啊!」

梅長蘇聽到這話心裡頓時閃過了奇異的感受……莫非?!

「終於認出來了嗎?『我』,那件事情以後,入了地獄的人與從地獄中歸來的人就此分道揚鑣了啊~」

「你是……林……殊?!」梅長蘇簡直不敢相信,怎麼會有這麼荒唐的事情!

「是啊,沒想到會以這種方式回到現世呢!」長著梅長蘇的外表卻徹底是林殊性格的男子壓到了梅長蘇身上,「總算可以好好看看了~『我』在解了火寒毒之後,到底都變成了什麼樣子呢……」

「快住手!」梅長蘇急了,「有什麼好看的?自己的臉自己的身體不是每天都看嗎?!」

可那人沒有停手,一把將梅長蘇的裡衣拉開,手撫上了敏感的部位。

「嗚!別!」被過去的自己給侵犯的感覺實在太微妙了,梅長蘇掙扎了起來。

「不錯耶~『我』的表情,難怪景琰這麼喜歡,連我看了都有點心動呢。」

梅長蘇倒抽了一口氣,因為他聽見了,從外頭急急走近的腳步聲。

「長蘇,你起來了……嗎?」蕭景琰步入內室的時候,看見的就是這麼香豔刺激的場景。

被壓倒的梅長蘇滿臉通紅,既是羞憤又是哀怨地對著他吼了:「景琰!別看!你出去!」

而壓在上方的梅長蘇,則露出惡作劇的笑容:「景琰~你回來啦!正好~快點過來。」

這個笑容蕭景琰是熟悉的,雖然那時候的林殊不是長著這樣的臉。

最終蕭景琰還是選擇走了過去,努力平復自己的情緒問道:「這是……怎麼一回事?」

「好啦~『我』,既然不讓我碰,那麼讓景琰碰總可以了吧?來~景琰換你接手啊!」

「蕭景琰!你要是敢!唔……不……嗯……」

 

隔天,留宿於正陽宮的皇帝陛下以皇后身體不適為由光明正大地取消了早朝。

而給皇后吃下奇怪果實的罪魁禍首藺晨則在事後收到了狠狠的威脅與重重的感謝。

在被飛流暴打了一頓之後,藺晨只好苦著臉望天:「唉,媒人不好當啊!」

 

End


3P的部分,請大家自行腦補,我真的不會寫(逃)

评论(9)
热度(33)

© 腐若化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