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若化羽

若跳坑,則產文;離了坑,即休更
然而碼文速度不保證(喂

【東離/殤凜】這樣的夥伴真的沒問題嗎?(6)

對不起我看了預告以後妄想又爆炸了啊啊啊~~~


【東離/殤凜】這樣的夥伴真的沒問題嗎?(6)

ROUND 15:想以結婚為前提,就要徹底進行身家調查

殤不患:偷偷問你一件事,你對鬼鳥瞭解多少?

狩雲霄:幹嘛來問我,想知道他的事情不會去問本人啊?

殤不患:總覺得不好對本人說出口嘛!畢竟我對他(除了床上的事情以外)一無所知啊……

狩雲霄:你們小倆口的事情不要把我扯進來啊!!!

……於是,從岳父基友處的套話,失敗。

凜雪鴉:(暗爽)既然他想知道,你就幫我說點好話嘛~

狩雲霄:都到進行身家調查的程度了,還以為我猜不到你們倆個的關係嗎?要領證就快去!說過了,不要欺負只剩一隻眼睛的人啦!

 

ROUND 16:估計第六集領便當的又是元氣眾

殺無生:咱倆開無雙大絕,比誰殺得多!

捲殘雲:好啊!誰怕誰!

元氣眾:(事先把便當預熱好是正確的呢……)

 

後記:

殤叔你!!!居然對雪鴉進行身家調查了!!!這是要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節奏啊!!!XD

狩叔表示再一次被小倆口閃瞎眼,獨眼龍到底招誰惹誰……

本來以為第六集只有武戲的沒想到……台語版截預告的大大一定是圈內人!(跪拜)

评论(2)
热度(23)

© 腐若化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