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若化羽

若跳坑,則產文;離了坑,即休更
然而碼文速度不保證(喂

【東離/殤凜】這樣的夥伴真的沒問題嗎?(12)

本週不擔心撞梗了所以可以拼命玩!ヽ( ° ▽°)ノ


【東離/殤凜】這樣的夥伴真的沒問題嗎?(12)

ROUND 25:哎?所以我被戴綠帽了?!

殤不患:凜、雪、鴉~~~你個看到帥哥就跟人跑了還把我關牢裡的傢伙!給我戴這種綠帽……看我不宰了你!!!(踹破牢門)

丹翡:殤先生請冷靜啊!我相信凜先生還是愛你的……

殤不患:……我先去找他談判,假如他真的沒有變心的話,再來拜託妳證婚!

 

ROUND 26:原來合作的人選是詐騙集團

狩雲霄:(唱)All I Want To Have Is Money~~~

刑亥:(合唱)All I Want To Have Is Money~~~

捲殘雲:可是我覺得騙人錢什麼的最過份了啊!大哥你的名聲怎麼辦啊!

狩雲霄:雪鴉是怪盜基德,而我們是詐騙集團!小弟,跟著大哥混,你會變得超有錢的!

捲殘雲:???!!!可是我比較想要有妹子……

 

ROUND 27:吾之所求,唯有相愛相殺

殺無生:其實我從第一眼看見你,就已經愛上你了!

每天嗨:喔?所以呢?

殺無生:不用多說了!拔劍吧!雪鴉都不肯跟我相愛相殺……可是我知道你一定肯的!(大心)

每天嗨:(出招秒殺)

殺無生:啊~~~最後能死在帥哥手裡,滿足了!雪鴉就……到黃泉再來追你……

凜雪鴉:……我真是對你這種嗜好無法認同耶……

殤不患:(冒出)給我戴綠帽的,做好覺悟了吧?!

凜雪鴉:咦?!我沒有要走相愛相殺路線啊!@口@

殤不患:不然你來這裡到底是想偷什麼!

凜雪鴉:我唯一想偷的~是你的心啊~

殤不患心頭小鹿亂撞,喪失戰鬥能力。

 

後記:

慘了這集又恢復愉悅調了我看得一直笑!蔑總你讓雪鴉進寶庫沒問題嗎?不怕他偷光嗎www

賭五毛押下集雪鴉又一次忽悠了殤叔然後他們就合作了!

不過這集的發展……很好,東離江湖確定從第九集開始走原創路線,到時正劇的情節反而會變成彩蛋了,我會努力先寫到第八集的Orz

评论(16)
热度(16)

© 腐若化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