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若化羽

若跳坑,則產文;離了坑,即休更
然而碼文速度不保證(喂

【名柯/赤安】作為彩蛋應該要這樣才對嘛

※名偵探柯南同人,赤井秀一x安室透

※漆黑的惡夢ED後續妄想 ,這倆實在太適合開車了啊哈哈哈


【名柯/赤安】作為彩蛋應該要這樣才對嘛

從對上視線的那一刻起,安室透就不再是那個冷靜的間諜波本了。

「赤井!你在這裡做什麼?!」

「……過來。」

隱身在樹後的某FBI探員不由分說拉住自己的手就走,直直帶往了一輛紅色跑車的藏匿之處。

「上車。」

安室透挑了挑眉,這傢伙還是老樣子態度強硬,不過……

倒要看看他還想玩什麼把戲。

坐上駕駛座的赤井秀一從置物處找出急救箱遞了過來:「先包紮一下。」

「不用了。」安室透想也不想便拒絕,「洗完澡後再處理傷口也不遲。」

「……有道理。」赤井秀一將急救箱放回,緊接著催動油門。

「喂喂?!你要做什……」

「我送你回去吧。」

 

「等……不要擅自進來啦!」

關門的時候慢了一步,那個我行我素的男人就這麼大剌剌地侵入了自己的領地之內,而且還逕直往浴室的方向走去。

安室透只好小跑到前面阻止他。

「你在別人家裡做什麼啊!」

「不是要洗澡?」

「我是要洗沒錯,不過這跟你……」有什麼關係啊……還未出口的話在望向那個男人深遂的眼眸後突然化作了相當可怕的思緒,讓安室透的聲音忍不住顫抖起來,「你該不會是想……」

彷彿要肯定他的猜測一般,赤井秀一平靜地回答:「我幫你。」

「…………有沒有搞錯啊就算我是受了點傷可我還是好手好腳的好嗎誰要你幫啦你給我適可而止聽見沒有!你……!!!」

話還沒說完就被熱水澆得一身溼,兇器正是握在那個男人手中的蓮蓬頭。

「好了,先把衣服脫掉吧。」

「…………赤井!!!」

 

「唔……幾點了來著?」睜開雙眼的安室透,第一個感覺到的是身體的異樣。

痠軟的腰間,疲憊得一點也不想動的身子……對了,昨晚跟赤井那傢伙鬧騰了很久,現在……

思緒中斷,腦子唰地清醒了。

那個老是搞失蹤的男人居然睡在自己的身邊,不只如此,手還環在自己身上!更重要的是,下、下面……

「赤井你這混蛋!快給我起來!」

「……唔,早上了啊?」

「廢話!你、你竟敢……還不快點給我……拔出去!」

興許是一醒來就發現如此衝擊的事實,安室透難得地紅了臉頰,赤井秀一在凝視了好一陣子之後,突然翻身將人壓在下方。

「你……!」

「反正你也有感覺了,那就這樣吧。」

「什、什麼叫就這樣吧!別開玩笑了!我還要去上班的……啊啊!」

事後,雖然柯南很想知道為什麼安室哥哥會無故缺勤兩天、又跛著腳來上班,不過還是很聰明地……沒有問出口。

 

The End

 

後記:

基於漫畫現在赤井還在跟安室玩捉迷藏(?),但是卻單方面把人家給調查好了的這點……

把人外帶享用什麼的絕對可以的啦!XD(喂)

畢竟這倆的關係就是寫作宿敵讀作情人嘛www

雖然看過漫畫再來看純黑會覺得這劇場版真是OOC……不過增加了透子的萌點我可以_(:3」∠ )_

赤安真的太好吃了啊!!!
评论(1)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腐若化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