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若化羽

若跳坑,則產文;離了坑,即休更
然而碼文速度不保證(喂

【文豪/太敦】如果有一天,太宰治加冕為王……

梗出自ACCA13區監察課第三集,施萬王子與近衛兵瑪吉的對話

是的這兩位就是太敦的聲優www


【文豪/太敦】如果有一天,太宰治加冕為王……

「終於……終於來到這一天了!被授予芥川賞的我,將成為橫濱的王!」

「那個……太宰先生……」

「然後,成為王的我,首先要做的事就是……宣佈解散港口黑手黨!!!」

「太宰先生,請不要這麼快下決定!況且授獎的事情根本……」

「閉嘴!敦君~說這麼一點也不討喜的話,跟你那張可愛的臉蛋根本不相襯啊!」

「…………」

「哼哼~成為異能者之王以後,橫濱將一切都盡在我的掌握之中!對吧?敦君?!你可以說話了!回答我啊!」

「……我想是的。」

「真是的!敦君的優點明明就只有可愛啊!」

「呃……能得到您的誇獎我很榮幸……可是在那之前……」中島敦無奈地看著從進門起就一直站在辦公桌上發瘋的太宰治,默默地端起手上的水杯和藥丸,「太宰先生,你還是先吃藥吧。」

後方的國木田拍了拍中島敦的肩膀以示安慰。

「小子,下次只要再看到他拿了什麼奇怪的菇類,記得搶在他吃下去之前丟掉。」

「……我會的。」

 

The End

 

後記:

終於玩了一回聲優梗,當初看到的時候我笑得差點噴茶,笨蛋王子x淡定侍衛的感覺真棒啊!

ACCA也是一部有毒的番,尤其是OP(呃)

附帶一提我站尼諾x吉恩(喂)

评论(5)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腐若化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