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若化羽

若跳坑,則產文;離了坑,即休更
然而碼文速度不保證(喂

【Persona5/主Mona】傲嬌的矜持

※Persona5同人,主人公x摩爾加納

※P5A第20集結尾的後續妄想www


【Persona5/主Mona】傲嬌的矜持

在大夥都哀求你回心轉意的時候,只有那人用了命令的口吻。

「給我回來,摩爾加納!」

要是言語有魔力,那大概就是指這麼回事。

明明是霸道無比的宣言,卻狠狠地直擊你的心扉,讓你感動得差點兒淚流滿面。

……如果笨蛋龍司沒有突然接了一句毀氣氛的話……相信你已經克制不住自己撲向那人的懷裡了吧。

 

「吾輩需要一個目的啊!可以留在怪盜團的目的!」

「吾輩唯一的歸宿就是這裡!想要永遠待在這裡啊!」

你總算鼓起勇氣把心裡話一股腦兒的全吐露了出來,伴隨著淅瀝嘩啦的淚水不知道哭了多久。

但是你感覺心底的大石頭落下了,能說出來……真的太好了。

終於回到家了。

回到那個人的身邊了。

「今天早點睡吧!感覺很累了。」

你正準備像平常那樣窩在床尾睡個舒服覺的時候,忽然落入了溫暖的懷抱。

「蓮?」

那人將你抱到了他的身上然後躺下,你眨了眨眼睛盯著他近在咫尺的認真面容。

「別再從我身邊離開了,摩爾加納。」

「……!!!等、你……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

面對你的質疑,那人僅是揚起了一個堪稱腹黑的笑容。

「嗯~差不多就是求婚的意思~?」

「別自己說出來啊!!!」

什、什麼啊這個魔性的笑!!!

早知道就不要逼著這傢伙練五圍!!!

平常話不是很少嗎怎麼一開口就這麼要命呢?!

現在你的心情比起剛才的自白大約又害羞了十倍以上,然而那人環著你的身子朝側邊躺臥,你反而被抱得更緊鑽不出去了。

「……那個,蓮……吾輩……今天真的累了……」

「我知道啊,就這樣睡吧。」

「你、你確定嗎?等、等等你的手不要摸吾輩的肚子……喂!不、不可以往下啊!咪咪咪~喵嗚~~~」

最終的最終,你被迫在那人技巧性地撫弄下簽訂了各種口頭上的不平等條約,才總算是換來了安寧的睡眠。

 

The End

 

後記:

P5的動畫越看到後面我的感想就變成了──

辣雞A1,毀我P5,畫面崩壞,劇情亂砍!…………什麼20集的結尾突然給了一大口主貓糧?!

…………真香!!!(毆飛)

講真我很懷疑以目前的進度,26集應該只夠做到賭場吧?

不曉得後續是會繼續播呢?還是出OVA呢?又或者劇場版呢?

如果給我斷在審訊室END,那我只好繼續黑A1了(炸)
评论
热度(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腐若化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