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若化羽

若跳坑,則產文;離了坑,即休更
然而碼文速度不保證(喂

【2018白情賀文】白色情人節的回禮當然是身體!

※白情賀文三連發!基本都是設定為情人節賀文的後續

※故意不在標題打出CP~不小心點錯篇的歡迎入坑XD

※我才不會說這個其實是邪惡的推坑計畫呢!

 

 

【2018白情賀文】白色情人節的回禮當然是身體!

這情況大概就叫做偷雞不著蝕把米。

……不,這樣的比喻似乎不太對。

應該說是……美妙的誤算吧?

凜雪鴉趴在床上,讓腦子轉著這些小心思。

因為他現在動彈不得。

並不是遭遇陷阱了還是被束縛了什麼的,在凜雪鴉這麼多年的怪盜生涯中,他從來就沒怕過這些。

可是……居然會累到連動動一根手指的力氣都沒有!這就從未經歷過了啊!

造成這種狀況的元兇現在正在幫凜雪鴉擦拭身子。

不得不說,在某人的手指伸進去還有某種溫熱的液體流出來的時候凜雪鴉還是忍不住皺了皺眉頭的,這樣給別人清理的感覺真的太微妙了啊!

還有……到底弄了多久?為什麼還沒好?外頭是不是亮了?所以我熬通宵了嗎?

凜雪鴉百無聊賴地想著,可惜這些……都比不上他最想問殤不患的一句話。

「…………你為什麼體力這麼好…………」

「哎?雪鴉你醒了嗎?」

看到昨晚跟自己纏綿的傢伙不但面色紅潤、神清氣爽,甚至還有餘力對自己動手動腳……凜雪鴉就氣不打一處來。

……明明外表是對方比較顯老吧!這個體力差距是怎麼回事啦!

「抱歉,我不是故意要吵醒你的……只是量有點多,弄得比預期久了點。」雖然是在道歉,但殤不患看起來完全沒有任何悔意,「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出來這麼多……大概是太興奮了?」

……這種話能不能不要大白天說啊!

凜雪鴉默默地翻了白眼,不顧嗓子有些沙啞地質問道:「你真是……那麼想讓我懷孕嗎?!」

沒想到殤不患還真的一本正經地回答:「如果是跟你的話,我會想要孩子。」

「…………」

 

那明明應該只是一句不著邊際的情話。

再說了身為男人的自己怎麼可能懷孕。

所以就算真的和那個男人相伴一生,也絕對不可能……

「雪鴉,這堆書是哪來的?」

「我去某個認識的書攤蒐羅的,都是些記載了國外奇聞的書。」

「哎?為什麼突然開始看這些了?你想離開東離嗎?」

「反正東離已經沒有什麼知名的惡人能供我消遣了,跟你一同遊歷四方也無妨~」凜雪鴉漫不經心地回答,此時,他的目光掃到了書上的某一句話──

「什麼什麼?『傳聞喝下了子母河的水,不論男女都能馬上懷孕』這怎麼看都像詐騙啊!」

啪的一聲,凜雪鴉緊緊地闔上了書本,一臉凝重地瞪向了站在自己身後的殤不患。

「先說好,我才不是刻意在找什麼可以懷孕的方法喔!這個真的只是偶然看見的!」

「…………」

「不患,你這樣的說法太武斷了,你手上的三十六劍也有許多擁有不可思議的魔力不是嗎?怎麼知道東離之外是不是真的沒有這樣的靈山神泉呢?」

「…………」

「總、總之,我才不是……哇啊!」

辯解到一半的凜雪鴉,整個身子都落入了殤不患的懷抱之中。

「什麼都別說了,雪鴉,我們……結婚吧。」

 

The End

 

後記:

不行傲嬌雪鴉真是太有趣了,寫這篇的時候我一直笑個不停XD

這篇的起因是某天辦公室的同事們在開玩笑,老闆說以後要准大家「顧孫假」,我表示那我去認一個乾孫,結果老闆神回「凜雪鴉要生了喔!」

於是我想起了西遊記之女兒國的子母河,然後組合起來就變成這樣了XDDD
评论(14)
热度(30)

© 腐若化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