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若化羽

若跳坑,則產文;離了坑,即休更
然而碼文速度不保證(喂

【東離2/殤凜】東離套路滿,西幽坑貨多 (8)

本集最想對嘯狂狷說的一句話:放開那個雪鴉讓我來啊啊啊~~~(毆飛)

 

【東離2/殤凜】東離套路滿,西幽坑貨多 (8)

ROUND 24:真、真的不愉悅一下?

凜雪鴉:原來那就是七殺天凌啊~會魅惑別人的魔劍真恐怖呢~

殤不患:你該不會想偷它吧?!

凜雪鴉:你是說偷來嘴砲到讓她再也不敢出鞘嗎?不好意思,那個不在我的專業之內。

殤不患:…………(騙肖耶我不相信這不可能阿里欸奈~~~)

 

ROUND 25:放開那個雪鴉讓我來~~~

嘯狂狷:(推倒)裝睡果然是對的!成功聽到你跟殤不患的基情啦!

凜雪鴉:(順勢)哎呀~沒想到偷情的事會被發現……那你打算怎麼辦呢?

嘯狂狷:(奸笑)好不容易抓到殤不患的弱點,那當然是要嘿嘿嘿哈哈哈~

戲外的殤不患:(爆怒)喂!!!我留你一命當我老婆的玩具不是要給你調戲他的機會啊~~~

 

ROUND 26:嫉惡如仇的人心好累

浪巫謠:我現在才發現……這部片子裡面好像只有我和不患是好人……

聆牙:就是說啊~

浪巫謠:可是我特想給他們全部發便當不患又不准!!!

聆牙:……喔,你太快給他們便當的話後面的集數就不用演了啦!有十三集知道不?忍耐!

 

To be continued

 

後記:

我現在覺得,不管其他人便不便當,嘯狂狷必須死啦!!!(毆飛)

誰准你推倒第一女主角的?還不快給我滾開讓我來!!!(再毆)

雖然我覺得雪鴉被抓住把柄的樣子是裝的……乾脆幹掉那個小眼鏡以後把那眼鏡據為己有好了

最後……我投七殺天凌的結局是被雪鴉玩壞一票(咦?!

评论(13)
热度(22)

© 腐若化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