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若化羽

若跳坑,則產文;離了坑,即休更
然而碼文速度不保證(喂

【東離/全員】愉悅部的部員們到底都在想什麼

這是我四集看下來的觀影感受(認真)


【東離/全員】愉悅部的部員們到底都在想什麼

Part A:組團推塔的我方小伙伴

刑亥:我只想要萌妹子~~~還有天刑劍。

殺無生:掠風竊塵想要的東西我都想要!為了推倒他我修煉了一年!如果可以讓他死在我手下那更好!(陶醉)

狩雲霄:我只是想拿個首殺……還有S級的通關評價啊!

捲殘雲:我只想讓丹翡妹子喜歡我……

丹翡:我要為哥哥報仇,還有把天刑劍的劍柄搶回來!

凜雪鴉:我只想讓所有的事情都按照我的計劃進行。

殤不患:我只想安安穩穩的過日子……

 

Part B:惡逆非道的元氣眾

蔑天骸:我要收藏天下所有的名劍!

獵魅:我想得到天骸大人的寵愛~~~

凋命:我就刷個存在感。

殘凶:我只是想領全勤獎金……

元氣眾:我們只想跟著魔主每天嗨,準時輕鬆領盒飯!

 

後記:

……好像有人flag插滿了喔!www

前四集看下來我的感覺就是這樣……如果後面有變動再說www

關於雪鴉掠風竊塵這個稱號,個人覺得他大概是怪盜系,簡單說就是奇珍異寶收集控

所以他很可能拿了死靈法師跟殺手的神裝然後被怨恨www

蔑天骸出於同道情結說不定反而想招攬他www

結論是真正中頭彩的明明是殤叔啊!仇家追殺雪鴉追不到,你走在路上就遇到,還被看上了耶!

吐槽一下殺無生搶了迴靈笛之後居然是拿起來吹……你知道雪鴉將來要吹的是吧?你就那麼想跟他間接接吻是吧?!

謝謝殺無生為我們示範錯誤的追漢子方法!反倒殤叔應該是逃不出雪鴉手掌心的,因為人家很認真的在追你(毆飛)

评论(1)
热度(18)

© 腐若化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