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若化羽

若跳坑,則產文;離了坑,即休更
然而碼文速度不保證(喂

【東離/殤凜】今天的東離江湖也是一樣和平呢(二)

網遊設定,惡搞與OOC預警

本集雪鴉視點痴漢注意(<ゝω・)☆ 

傳送門:十一十二


第二話 身為江湖人,該出手時就出手!

「……啥?七罪塔副本?」

沒有理會一頭霧水的殤不患,一旁的兩人自顧自地聊了起來。

「原來如此,我就覺得奇怪玄鬼宗系列的怪怎麼會跑到這裡來呢~」

「我本來是跟哥哥組隊,想要挑戰這個最新開的副本,好不容易湊到了全身的史詩級裝備,沒想到還是打不贏最終魔王……哥哥的裝噴掉後一氣之下就下線了,我只好一個人逃出來……」

「哇啊真是辛苦妳了~正好我對這個副本也很感興趣呢!咱們組團去打吧!」

「啊啊真的嗎?真是太感謝你了!我叫做丹翡,總之先加個好友吧!」

「我嘛……叫做鬼鳥。那邊那位……」

殤不患沉默地聽了半晌,還是配合地報上了姓名。

「我叫做殤不患,但是你們打副本就不用算上我了。」

「喂喂~你是認真的嗎?這麼楚楚可憐的少女正需要幫助耶~」

「可是你剛才明明出手幫了我的啊……」

「呃……」殤不患有點汗顏,怎麼順手解個任務就要被人拉去打副本了?還是新開的!換言之不就是怪物等級都很高嗎?!

「英雄好漢殤不患大俠~你既然擁有能夠秒殺玄鬼宗幹部的實力,想必是位等級很高的玩家吧!給你時間準備也可以,總之咱們先加個好友……」

「真是的我剛才已經講過了!我沒有要打副本啦!」殤不患下意識覺得再待下去要糟,決定開溜,「你叫鬼鳥是吧?那麼想幫她的話就自己幫啊,再會!」

不顧被留下來的兩個人會怎麼想,殤不患頭也不回地大步離開。

 

「啊……走掉了……」丹翡看起來有點失望,「太可惜了,明明是位高手的說……」

「不用擔心啦,下次見面的時候,他一定會答應的。」

望著殤不患離去的背影,凜雪鴉心念數轉。

已經很久沒有遇到過了,面對自己還能毫無戒心的人。

不認識自己的外地人嗎……

凜雪鴉簡單評價了一下對殤不患的第一印象。

長相夠帥、等級看起來很高、最重要的是性格我超、中、意!這簡直……就是命中注定的良人啊有木有!!!

雖然剛才報上的名字是鬼鳥這個前陣子剛改的名……不過對象是外地人的話,或許這樣的發展也不壞嘛。

凜雪鴉開啟設定將通訊名切換成了稱號,接著打開背包使用了全服廣播。

畫面上方出現了一條跑馬燈。

玩家 掠風竊塵 使用了千里傳音:七罪塔副本徵人,有坦有補,徵弓手、死靈法師及其他輸出系職業,目標S級首殺,意者私,限高手

才剛發完信息,凜雪鴉立刻收到了密語。

銳眼穿楊 密了你:加加加

你密了 銳眼穿楊:狩兄你在線啊?好喔!人在哪?

銳眼穿楊 密了你:紅葉鎮

你密了 銳眼穿楊:正好順路,等會過去找你

銳眼穿楊 密了你:好

你密了 銳眼穿楊:對了,有件事要拜託你

銳眼穿楊 密了你:?

你密了 銳眼穿楊:我們隊伍的坦去你那邊買補品了,叫做殤不患,看到的話幫我堵他

銳眼穿楊 密了你:OK

這樣一來就不用擔心了~凜雪鴉心裡暗笑。

只要我想做的事情,就非得達成不可!先把人拉進隊伍之後再慢慢培養感情就好啦!

弓手有著落了、未來的老公也跑不掉了,接下來是死靈法師……

凜雪鴉打開好友列表,對泣宵發了條飛鴿傳書。

『七罪塔副本缺死靈喔!要不要加?要的話私信回我』

系統提示:你收到了兩封飛鴿傳書

凜雪鴉打開收信介面,點開了廉耆寄來的信。

『終於等到你揪七罪塔的團了!可以破除迷宮術法的迴靈笛我做好了,加我一個。』

凜雪鴉很快地回信。

『沒問題,可是我現在距離你那邊有點遠……遊戲時間一週後無垠寺見。』

回到信箱介面,泣宵沒有回信,而另一封的寄件人……凜雪鴉幾不可覺地嘆了口氣,稍稍猶豫了一下,終究還是點了開來。

『你小子現在在哪?有種別跑!我這就過去砍你!』

凜雪鴉默默地將這封信的寄件人鳴鳳決殺拉入了黑名單,接著回到設定將通訊名切換回角色名稱。

丹翡看凜雪鴉終於停下操作,忍不住開口問:「請問……鬼鳥先生剛剛是在?」

「找組團的隊友喔~已經找得差不多了,我們過去跟他們會合吧。」

「那殤先生……」

「當然,也包括他囉!」凜雪鴉眨了眨眼,笑容充滿謎樣的自信。

 

「你就是殤不患嗎?」

殤不患回頭,對自己搭話的是一名戴著單眼眼罩的男子,還拿著把顯眼的銀弓,職業明顯是弓手。

然而想起剛才的鬼鳥……殤不患覺得還是不要搭理為妙。

「……我似乎沒有必要對你報上姓名吧!」

「若你不是殤不患的話,那就當我是多說吧!踏出這個鎮後,前方有不少玄鬼宗的小兵在巡邏喔~」

又是玄鬼宗的小兵……殤不患有點納悶,東離大陸的怪還真奇特,居然不是地圖限定嗎?到處都能遇得到?!

不過也不足為懼就是了。

「是嗎?多謝你提醒了,不過這跟我沒有關係。」

殤不患不再理會,直直走出了城鎮外面。

……真的有一群玄鬼宗的小兵。

可惜這款遊戲的AI只有BOSS級別的才能溝通,所以也沒辦法問問他們到底為什麼會集體堵在這裡。

那就直接清掉吧。

殤不患正準備拔劍,突然一把長槍飛過來插到了自己身邊的地上。

「給我等一下!!!」

「喂喂你幹什麼啊?!這樣很危險耶!」

「嘿嘿~對不住啦!投擲技能我剛學~熟練度還不夠啦!」

殤不患側眼望去,一名金髮藍眼穿著虎紋衣服的男子在空中翻滾了三圈後利用彈跳拾起了地上的那把槍。

「哼哼~我就是名震東離的無雙大丈夫,人稱寒赫的捲殘雲!長槍在此,速速送死!!!」

……看來是個冒失的小子。

殤不患忍不住扶額:「我說你啊,對一群AI小怪叫囂個什麼勁啊?!」

「這樣的出場比較帥嘛!你什麼態度啊?!本大俠可是來幫你的耶!」

捲殘雲用力戳了殤不患的肩頭兩下,被殤不患一臉嫌棄地拍掉。

「總之~這些玄鬼宗小兵就由本大俠接收啦!」

「……好好好~你要就通通給你。」殤不患聳肩,對等級已經封頂的人來說,這怪打不打還真沒區別。

「太好啦!這可是副本怪呢!經驗值超多的耶~你可別反悔喔!」

「……副本怪?」殤不患敏銳地捕捉到了關鍵字,然而正打算盤問的時候,一支箭飛過來射死了離他們最近的玄鬼宗小兵。

捲殘雲幾乎是馬上就哀號出聲。

「不帶這樣玩的啊!大哥!你等級都封頂了還打什麼啊?!讓給我啊~~~」

「你廢話太多了,照你這速度,清完這波怪得花多久你自己說!」

殤不患回頭一看,果然是剛才遇到的弓手。

「你是……?」

「喂喂不是吧?!你居然不認識我大哥銳眼穿楊?!你一定沒有在看排行榜喔!」

殤不患汗顏,來到東離以後,他還真沒開過排行榜來看。

趕緊點開以後,殤不患很快就找到了目標。

弓手職業高手榜第一名,銳眼穿楊,原來是個名人。

……而自己因為出生地在西幽,理所當然不可能出現在東離大陸的排行榜上。

這樣的高手怎麼會向自己搭話呢?

殤不患抬頭一看,整波的玄鬼宗小兵已經被這兩人清得乾乾淨淨,只是照地上的箭矢數量來算……他相當懷疑捲殘雲到底有沒有砍死半隻。

「你們倆個為什麼要幫我?」

「那麼我再問你一遍,你是殤不患嗎?」

「……是又怎麼了?」

得到肯定回答的銳眼穿楊終於露出了微笑。

「我收到了熟人的訊息,他要我來堵你。」

「……什麼???!!!」

 

下集待續

 

後記:

解說一下設定~玩家的名字是可以無限次更改的,只要有課金道具改名卡的話www

稱號相當於第二個名字,必須完成一定程度的聲望值任務才能使用,一旦取好就再也不能更改

因此排行榜一律使用玩家稱號,而玩家可以在設定裡隨時更改對外通訊用的是角色名或稱號

像雪鴉這樣的改名狂魔基本上只有重要場合才會使用稱號啦!理由大家都懂的www

所以雪鴉切換回鬼鳥以後,那些試圖密or私信掠風竊塵的人就會收到系統提示:「因通訊協定保護,請改為輸入玩家的角色名字」 殺無生你看看你XDDD

评论(6)
热度(35)

© 腐若化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