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若化羽

若跳坑,則產文;離了坑,即休更
然而碼文速度不保證(喂

【東離/殤凜】擁有一個學霸情人的麻煩之處

看了《竊心》裡面雪鴉說要幫殤叔生孩子的突發腦洞,不過卻是學園設定www(誒)

 @昕又_三觀不正小透明  太太請打起精神!寫文開心最重要喔~


【東離/殤凜】擁有一個學霸情人的麻煩之處

「不患,你很想要小孩子嗎?」

「呃……也沒有很想要啦……畢竟你又不能生……」

「原來你很想讓我幫你生啊!怪不得每次都灌到滿出來!」

「……!」這話題也太……!殤不患慌張了起來,「那那那、那個是不不不、不可抗力因素好不好!」

「嗯~不用擔心!我這就去研究基因工程學,未來一定有辦法幫你生個孩子的!」

「……都說了我沒有要小孩!」急著想要阻止情人的殤不患只好使出殺手鐧,「我只要有你就夠了啦!!!」

看著凜雪鴉幸福依偎在自己懷裡的模樣,殤不患不禁覺得……

有一個學霸情人,就是這點麻煩啊!

 

The End

 

後記:

對雪鴉來說,沒有完成不了的事情,只有想做與不想做的事情吧www

我才不會說真正的重點是灌到滿出來呢!(喂)懂的人就會懂
评论(4)
热度(20)

© 腐若化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