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若化羽

若跳坑,則產文;離了坑,即休更
然而碼文速度不保證(喂

【東離/殤凜】這樣的夥伴真的沒問題嗎?(8)

看完台語版第七集預告的腦洞,雪鴉跟殤叔私定終身的過程請見上一篇


【東離/殤凜】這樣的夥伴真的沒問題嗎?(8)

ROUND 20:羅密歐&茱麗葉

亡者之谷內,殤不患突然被人推出了魔法陣外

凜雪鴉:(被架住)啊啊~殤不患,你為什麼是殤不患呢?

狩雲霄:鬼鳥你醒醒!你不能聽信這個騙子的話嫁到西幽去啊!

殤不患:……你們就為這……把我推出魔法陣?!

殺無生:哈哈哈~想要迎娶鬼鳥的話,就用你的實力來證明!我們會在傀儡之谷等你!

丹翡:啊啊啊這樣的發展真是令人心跳加速啊!殤大俠請加油!(和大家一起走掉)

殤不患:(扶額)這隊伍還讓人怎麼待……

 

ROUND 21:續.羅密歐&茱麗葉

傀儡之谷入口,眾人嚴陣等待中

狩雲霄:他該不會真的死在半路了吧?!

殺無生:如果他只有那樣的實力的話,鬼鳥你還不如嫁我……

凜雪鴉:(被綁住)不會的!我相信殤不患一定會來救我的!

殤不患:(突然冒出)我等你們很久了!鬼鳥,到我這邊來!

凜雪鴉:我就知道你一定會來的!(飛撲抱)

狩雲霄:怎!什麼時候掙脫繩子的啊?!

殤不患:這樣的隊友不要也罷,跟我走!

凜雪鴉:嗯,只要跟你在一起,去天涯海角也無所謂!

狩雲霄:(摀眼)啊啊啊我的眼睛~~~

殺無生:……到底是誰沒節操……(傻眼)

刑亥:(呆)我還以為這年頭已經不流行童話式戀愛了……

丹翡:(興奮)啊啊啊這才是愛情的光輝啊!!!

捲殘雲:丹翡妹子原來好這口……我輸了……Orz

 

後記:

預告明明很杯具,為什麼到我這裡就變成了這麼奇怪的解讀方式www

果然我的靈感也是異次元級別的(默)

不過他倆要是真的脫隊單刷的話,就可以玩野戰的啪啪啪了(毆飛)

评论(12)
热度(17)

© 腐若化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