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若化羽

若跳坑,則產文;離了坑,即休更
然而碼文速度不保證(喂

【東離/殤凜】這樣的夥伴真的沒問題嗎?(9)

這集告訴我們,打副本要慎選隊友,組野團容易被坑的www


【東離/殤凜】這樣的夥伴真的沒問題嗎?(9)

ROUND 22:單刷王的第一次組團

第一關亡者之谷

刑亥:為了避免我大招被怪打斷,等會記得放個結界保護我~

丹翡:好喔~(放結界)

殤不患:啥?!這就放了?!沒圈到我啊!

殺無生:反正你是坦,那你就坦吧。

殤不患:(獨自刷怪中)喂喂沒人要幫我補血嗎?!

丹翡:不好意思放招中不能中斷,請加油撐下去!

殤不患:(默默吃紅)

第二關傀儡之谷

狩雲霄:完全看不出石像的弱點在哪啊!

凜雪鴉:攻略是寫在後頸啊~得讓它轉過來呢!

殤不患:……我懂……又是我坦……(嘲諷吸仇恨)

狩雲霄:哎呀我射偏啦!

殤不患:為什麼只有我一個人坦啦!說好的幫補呢?!(開大絕秒怪)

刑亥:感覺很好通關呢!

殺無生:第三關也能輕鬆過。

殤不患:你們到底會不會玩……老子單刷算啦!!!

 

後記:

滿滿的RPG感我就不說什麼了www

搞半天鍋是殤叔自己的……殤叔明顯單刷慣了完全不懂組隊規則啊!

這次雪鴉背鍋背得好冤www

只有超親密叫殤叔名字的那句才是本集唯一亮點!果然好感度已經刷滿了!然而這群隊友www

遊戲梗打算另開一篇寫所以這裡就不玩了~本週的啪啪啪停更啊我等下週看看雪鴉要怎麼哄老公(笑)

评论(31)
热度(18)

© 腐若化羽 | Powered by LOFTER